MUseTta

不再更文,归隐山林

【Evanstan】Beautiful World 01(AU/甜/几发完)

来源于@384痴汉出没 和 @一口吃掉的萝卜干 两位大大的脑洞,感谢授权

脑洞戳→ https://1300687421.lofter.com/post/463b6f_2acb513

 

短小甜文,几发完

一个关于色盲CE爱上Sebby并让自己的世界不再只存在黑白色的甜蜜故事

 

CH1偏压抑注意!

 

【1】

你知道黑白色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吗?

 

不是像《卡萨布兰卡》,不是像《罗马假日》, 也不是像《蒂凡尼的早餐》,不是那种胶片的黑白中的陈旧的泛黄泛灰的调子。或许形容成《春光乍泄》前半部分的色调或许更为贴切。有人抱怨这种压抑的色调,说只看颜色心情就不好,这类电影也太灰了。

 

但这如果不是电影而是你的生活呢?

 

Chris Evans就这样。他有色盲症,眼中的世界只有黑色和白色。

 

小时候的他曾经吵过闹过,有过弄因为错颜色而被别人嘲笑的经历,也有过因为自己的不同而自卑,但更多的是渴望,渴望自己见识到其他人眼中的那个“五彩缤纷”的世界。

 

随着年龄的增长,他开始慢慢接受自己和其他人的不同,不再出现那些关于颜色的错误。感谢Evans家族的富有,让他身边有佣人帮他解决服装搭配的问题,有专门的司机以解决他无法识别交通信号灯的问题,有专门的老师来帮助他克服障碍,他不知道周围物体的真正颜色,但那些深浅不同的灰色和黑白色让他有了一套自己独特的记忆方法。他已经可以表现的与常人无异,以至于他协助父亲管理公司时,他的下属没有一人看出他有色盲症。

 

但他依然渴望那个不一样的世界。

 

他坐在车里,透过车窗注视着外面的世界。

 

单调

这样的世界太单调了,黑,白,灰,沉闷的让人透不过气。

 

车忽然毫无征兆的停了下来。

“前方好像发生了事故,Chris少爷”司机的声音从前面传来。Chris不免有些烦躁,他有场重要的会议在两个小时后举行,他讨厌迟到。他干脆打开车门从车上下来,靠在车上想让自己吹吹风冷静下来。

 

他看到路人用羡慕的目光打量着自己。豪车,英俊的容貌,身上出自著名设计师之手的高定西装,还有被西装包裹着的完美身材,他的确有让人羡慕的理由。但他们也有着让Chris无比羡慕而且永远无法拥有的东西。

 

他收回思绪,有意无意的打量着周围的一切。

 

然后他愣住了。

 

离他五十米左右背对着自己的那个大男孩,他在Chris的眼中是如此突出。虽然不知道该如何形容,但Chris知道那个男孩与其他人是不同的。

 

那个男孩身上的,不是自己熟悉的颜色。

 

TBC

评论(16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