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eTta

不再更文,归隐山林

写给心塞的妹纸

排每个字!太太说出了我的心声啊!虽然真的很想看到美队和冬兵的故事,但既然漫威说是内战,给人感觉背景比较大,那就等着看电影到底是如何诠释这个词的吧。无论怎样,该萌啥还是萌啥,就算冬兵戏份不多也还是萌盾冬哒_(:з」∠)_关于384,超期待包砸和梅姨合作的电影啊!

蓝色的理想国:

今天上午心塞了一会,理由大家都懂


不过转念想想,好一些了


我一开始最心塞的点,是冬兵戏份会变少


可是大家忘了导演和亲爹都很喜欢冬兵么?又不是拍漫画,剧本要重新写的嘛。内战是个噱头,漫威会把内战抗出来多少也是为了对抗超蝙蝠。(题外,今天最该被点蜡的其实是DC啊,前阵子那种老子跟你拼了的气势瞬间荡然无存啊)


冬兵当然是会有戏份的,也许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多,我们心里有落差因为这段时间来我们看了太多优秀同人产出,在这些故事里面,满满的都是爱。写手和画手都在用自己的爱来修补这对老冰棍心里的伤痕。虽然几乎所有的写手都在写同居,可是官方不可能这么拍的。电影肯定是讲一个独立的故事,而冬兵肯定会是这个故事里面的一部分。


换个角度想,内战是一个好到坑爹的故事,从场面和内涵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。冬兵参与到这样的故事里面,冬兵粉应该觉得高兴。戏不在于多,而在于出彩的部分。


作为粉丝,整部电影就算只在拍冬兵日常我都没有意见,起床跑步喝牛奶拍满二小时,就这样我也会去刷三遍。可是很多观众不是粉,他们还是需要一个有刺激,有矛盾,有话题价值的故事。




其次,作为384粉,当时不爽他的戏份会变少。


可是!明年384还有两部电影,两部电影的卡司都好的吓人的。而且看起来都是有冲奥希望的。失业战士现在选片子的余地大了很多啊!【激动


可以看到炫酷的冬兵,也可以看到其他不同的角色,也ok啊。何必特别执念于漫威宇宙呢。




第三,我很心塞内战是因为队长可能会死。


这个真是......你看神盾局特工里面已经出现了“洗脑设备”,也成功的洗脑了神盾特工。然后,叉骨和13也都已经出现了。有一种砧板都准备好,就等着开内战了。


这点我很难说服自己,只能说还有复联3啊


就算死了也会救回来的吧QAQ




最后,小小的担心一下西皮之争。


其实就我个人而言是很不吃相爱想杀这套的,有些孩子看到西皮的两人吵架都能high起来,我不是这种啊,我比较萌那种角色出自本心的西皮(各有各的萌点,请不要太掐这点。)所以不管拍怎么的剧情,对我来说,队长都是爱冬兵的呀。因为他自己说till the end of line的呀。加上队1那时候冷到冰层以下的西皮和差的不行电影口碑,不也过来了嘛


安啦。大家萌各自的,没什么好争的。




看了漫威的计划,规划的是个特别壮观的宇宙,而内战也是个特别棒的故事,它已经跳脱出英雄电影的框架,传统意义的超级英雄电影,出来个反派,然后大家打一打,顺便谈谈恋爱,最后正义战胜邪恶。内战他探讨的是关于权力,人性,自由这种比较高大上的东西了。


我相信编剧和导演会拍一个有现实意义,充满挣扎和矛盾的故事给我们看的。


所以内战就内战吧,傻白甜就留给同人来写就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2)